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集团公司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宁夏公司指导工作
2023-05-24 宁夏公司
分享:
   

近日,宁夏公司党委召开第六次中心组学习。集团公司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宁夏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论党的自我革命》中的“作风建设关键要在抓常抓细抓长上下功夫”、《党建研究》中的“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推动国资央企高质量发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中的“必须坚持问题导向”等篇目。

宁夏公司党委书记结合学习作了《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视察宁夏的重要讲话精神,咬定“六个一”的战略目标,统筹云改数转的战略落地》的发言,紧紧围绕“六个一”的战略任务,结合主题教育学习内容,回顾工作中取得的成效,检视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表示要牢牢把握这次主题教育 “学思想、悟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提出的“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坚持“总书记怎么说、我们就怎么做”,把中国电信的金字招牌擦得更亮,把发展动能培育得更充沛,把发展指标提升得更健康,切实用高质量的发展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

其他党委委员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对标高质量发展目标,检视问题,交流了学习心得。

随后,宁夏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和指导组进行了座谈交流。宁夏公司党委书记向指导组汇报了宁夏公司主题教育工作的推进措施,一是通过边学习边测试强化理论学习、边调研边督促强化实践要求、边检视边整改强化以学促干系统谋划;二是制定了“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建立正向激励和负向考核问责机制若干规定”“双向战地观察评议办法”等制度文件,并进行应用,进一步强化干部作风建设和责任落实,切实推进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指导组充分肯定了宁夏公司主题教育工作的推进措施,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要按照集团公司党组的部署要求,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二是要持续深入推动主题教育工作,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与检视整改贯通起来,一体化推进,取得预期效果;三是要对照问题清单,深入查找分析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的问题短板,找准切入点、发力点,确保问题整改到位,推动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