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理论宣讲微视频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提升服务质效助力高质量发展
2023-05-23 福建公司
分享:
   

党的二十大精神基层理论宣讲优秀微视频展播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直达基层、直通一线,入脑入心、落地生根,集团公司各级党团组织采取现场宣讲、研讨座谈、互动交流等方式,创作了一批富有企业特色,彰显红色电信精神的理论宣讲微视频作品。接下来,集团公司将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基层理论宣讲优秀微视频展播活动,引导广大干部员工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进一步唱响主旋律、提振精气神,更好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服务质效助力高质量发展

[video:9、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服务质效助力高质量发展-中国电信福建公司]

该视频主要讲述中国电信福建公司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详细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六个必须坚持”的立场观点方法,深刻领会对国资央企和信息通信行业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结合福建公司实际,提出“坚持人民至上、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团结奋斗”四项在客户服务工作中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号召全体党员坚守“用户至上 用心服务”理念,持续塑造“满意服务 十分信赖”口碑,全面提升服务质效,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