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集团公司第六巡回指导组深入广西公司现场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2023-05-23 广西公司
分享:
   

2023年5月17日至18日,集团公司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广西公司现场指导主题教育的开展工作。

指导组一行参加了广西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扩大)会。

会上,广西公司党委书记向指导组作了广西公司主题教育推进情况汇报,一是高度重视,扎实推进主题教育。重点聚焦目标要求、集中学习、推动发展、问题清单四个方面推进主题教育。二是对标对表,深化落实见行见效。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作风建设、廉洁自律等六个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抓、往细处落。指导组对广西公司主题教育的做法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抓好当前和下一步工作作了精准指导。一是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加强组织领导,认真统筹谋划,切实把党中央的工作部署贯彻好落实好。二是要坚持系统观念,完完整整学、全面深入学、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精神要义,在学思践悟中提高本领、担当作为,切实履行央企责任。三是要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在深学细照中查摆问题不足、强化整改整治,查不足、找差距、明方向,把主题教育调查研究与整治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同推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客户、员工关切的突出问题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以人民满意不满意、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效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

指导组一行深入广西公司梅子杰创新工作室调研指导,梅子杰创新工作室负责人梅子杰向指导组汇报了创新工作室的基本情况、主要创新项目和获得的荣誉奖励。ICNOC支部书记向指导组汇报了ICNOC党支部主题教育学习情况以及创新工作室在ICNOC中的贡献和产出。指导组对创新工作室和ICNOC党支部主题教育学习情况给予了肯定,对目前青年员工在住房、人才激励、工作压力等方面进行了关怀,同时表示“青春是用来奋斗的,也是用来燃烧的。”青年应该抓住机会,利用好创新工作室的平台,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在这个大舞台上,施展才能,提升素质,建功立业,发挥先进的榜样激励引领作用,激发全体员工为公司发展砥砺奋进、开拓创新。

随后,指导组还参观了红色教育基地——广西电信博物馆,全景式了解了广西公司红色基因和履行央企责任,促进社会进步的发展历程,并对广西电信博物馆的重装开馆表示祝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