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集团公司第四巡回指导组到重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2023-05-23 重庆公司
分享:
   

近日,集团公司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重庆公司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巡回指导组听取了重庆公司党委关于主题教育推进情况的专题汇报,列席党委书记党课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实地走访了重庆公司本部、沙坪坝分公司、石柱分公司,通过个别谈话、座谈交流等方式,了解和指导重庆公司开展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和检视整改等工作情况。

指导组组长传达了集团公司主题教育工作要求,肯定了重庆公司前期开展主题教育取得的工作成效,认为重庆公司主题教育组织部署迅速有力,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准备充分、研讨深入,党委书记党课系统性、政治性强,第一批主题教育各项重点任务扎实推进。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从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方向,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确保主题教育扎实开展、深入推进。二是要加强工作统筹,坚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穿始终、一体推进,紧紧围绕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以强化理论学习指导发展实践,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以更大力度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成果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三是要站稳人民立场,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组织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扑下身子、沉到一线,把为民办实事作为重要内容,以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根本评判标准,不断增强用户、员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的成效。

重庆公司党委书记对指导组的精心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重庆公司党委将深入对照集团主题教育指导组的工作要求,抓实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强化理论武装、拓展思维视野、增强工作本领,提高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工作的能力水平,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重庆公司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部分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相关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