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终端公司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交流研讨会
2023-05-16 终端公司
分享:
   

近日,终端公司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一次交流研讨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部门主要负责人、高级专家参加,终端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主持会议,集团公司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莅临现场指导。

会议围绕如何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道理学理哲理,自觉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分析解决公司实际发展问题,读书班成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结合岗位职责,深入研讨交流运用党的创新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体会,提出管用的、有针对性的思路措施。

集团公司指导组组长对终端公司高标准启动、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表示肯定,特别是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终端公司的一系列扎实工作和特色做法,给他留下深刻印象。随后,对下一步持续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党中央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确保取得实效;二是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紧紧锚定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不划阶段、不分环节,全面落实各方面重点任务;三是认真做好创新理论掌握运用、调查研究成果转化、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解决、党员群众满意和宣传引导氛围营造等5方面重点工作,扑下身子真抓实干,力争在规定时间内取得阶段性成果,切实将党组织的政治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

终端公司党委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强调,终端公司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集团党组部署和指导组要求,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坚持将理论学习贯穿始终,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坚持将调查研究贯穿始终,直面问题,推动解决一批影响公司发展的实际问题;坚持将推动发展贯穿始终,解放思想、破解难题,大力推进科技创新、管理创新与流程优化;坚持将检视整改贯穿始终,动真碰硬、力求实效,巩固成效做好建章立制。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各位学员从实际工作出发,根据读书班的学习收获,结合工作中的重点、难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交流效果明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