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浙江公司召开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 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
2023-05-16 浙江公司
分享:
   

5月12日,浙江公司召开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集团公司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出席会议并讲话,浙江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主持会议,党委班子成员作交流发言,汇报阶段性学习成果,第一批主题教育全体学员参加会议。

第一巡回指导组对浙江公司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的学习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学习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穿始终,持续学习。‍‍通过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对党的价值追求和前进方向的高度政治认同,把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总开关;通过学习筑牢对党忠诚,自觉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对党忠诚体现到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上来。‍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问题学习。通过学习强化政治意识,‍‍坚守初心使命,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把人民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评判主题教育成效的根本标准,‍‍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进一步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三是‍‍领导干部要领学带学促学。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作用,以强化‍‍理论学习指导发展实践,以深化调查研究解决发展难题,‍‍以发展学习调研落实到完成党的二十大各项战略部署中去,‍‍以高质量发展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果。最后,还对浙江公司下一步组织开展理论学习、推动发展、调查研究和推进检视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浙江公司党委书记指出,通过学习思考、研讨交流,全体学员在思想上认识上有了新的触动、新的收获,进一步强化了永葆忠诚的政治自觉,提高了学深悟透做实的理论素养,增强了勇立潮头的争先意识,砥砺了勇于担当的品格精神,锤炼了从严从实的坚强党性。表示,要坚持学思想、强党性,筑牢政治忠诚的思想根基。一是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旗帜和方向;二是深刻把握理论内涵和实践要求,把准行动指南;三是用好理论萌发地宝贵财富,把握理论升华逻辑。要坚持重实践、建新功,深化理论学习的实践成果。一是牢记职责使命,全力当好“数字浙江”建设主力军;二是牢记首要任务,加快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三是牢记宗旨意识,在为民服务上出实招见实效;四是牢记自我革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下阶段,浙江公司将认真按照集团党组和巡回指导组的要求,坚持以上率下,持续深化学习,务实开展调查研究,认真落实检视整改,不断用好读书班的成果,持续深入学,示范笃行做,推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确保全省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本次专题读书班为期七天,其间组织了专家专题辅导,采取个人自学与集中读书相结合、分组研讨与集中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并将浙江特色与电信特色相结合,组织省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到杭州国家版本馆开展“循迹溯源”现场学习,感悟“八八战略”给浙江大地带来的全方位、深层次、历史性变化,推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