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江苏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专题(扩大)学习会议交流研讨读书班成效
2023-05-16 江苏公司
分享:
   

近日,江苏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专题(扩大)学习会议,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形式,交流、研讨和总结本次读书班的成效。本次中心组学习,扩大至公司各部门、各直属单位、各专业公司主要负责人。集团公司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出席,对本次主题教育、读书班和中心组学习进行指导。

会上,江苏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向指导组汇报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围绕应用“六个必须坚持”的立场、观点、方法,努力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推进江苏公司当前和今后各项工作,带头交流学习感悟。江苏公司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和5位部门负责人也聚焦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进数字化转型、加强科技创新人才建设等关键点,结合分管领域和工作职责作了学习交流。

集团公司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对江苏公司开展主题教育的总体安排和阶段性成效给予肯定,并对当天的学习情况进行点评,肯定了江苏公司的学习成效,对江苏公司下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了三点明确要求。一是学习上要入心入脑,做到“三个体现”,即体现在对主题教育重要意义的深刻理解上,体现在对主题教育总要求的认真落实上,体现在结合工作实践持续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领悟上。二是组织上要抓细抓实,做到“三个兼顾”,即学习安排上兼顾好工作需要与学习需要,调研安排上兼顾好上级精神与下级需求,检视安排上兼顾好思想反省与实践探索。三是效果上要有立有破,做到“三个实现”,即实现学而有得、实现实践有方、实现整改有效。

本次读书班为期七天,江苏公司以集中自学为主,通过编排学习内容、把控学习进度、开展专题研讨、汇总学习心得等形式,有效提升学习质量。截至目前,共收集各类学习心得74篇。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第一批单位党支部围绕学习内容,开展“三会一课”进行理论学习129次,开展“党建翼联”、现场教育等主题党日活动26次。依托江苏公司党建信息化系统——旗帜网,共发布主题教育学习资料、学习信息和学习心得300余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