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理论宣讲微视频丨全面系统深刻认识企业转型发展的变与不变
2023-04-19 广东公司
分享:
   

党的二十大精神基层理论宣讲优秀微视频展播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直达基层、直通一线,入脑入心、落地生根,集团公司各级党团组织采取现场宣讲、研讨座谈、互动交流等方式,创作了一批富有企业特色,彰显红色电信精神的理论宣讲微视频作品。接下来,集团公司将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基层理论宣讲优秀微视频展播活动,引导广大干部员工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进一步唱响主旋律、提振精气神,更好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全面系统深刻认识企业转型发展的变与不变

[video:5、全面系统深刻认识企业转型发展的变与不变-中国电信广东公司]

本期微视频重点从两个方面阐释,一是以“理”服人:课程从党的创新理论落实到具体实践,系统阐述企业转型发展中的“变与不变”,提出深刻认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历史方位、深刻理解“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思想、深刻思考在“时与势的变化”下“根和魂不能变”的转型发展。二是以“数”促行:课程用企业经营发展的实际数据说话,着重讲解经济环境、技术演进、客户需求、产业发展、行业机遇、企业战略等六个“变了”,与为民服务的初心不变、创造价值的使命不变、企业经营的底层逻辑不变——即好的产品和服务、好的执行力、好的内外生态、好的业绩、好的未来,行将必至,做则必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