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理论宣讲微视频丨牢记“三个务必”在新征程中贡献电信力量
2023-04-06 浙江公司
分享:
   

党的二十大精神基层理论宣讲优秀微视频展播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直达基层、直通一线,入脑入心、落地生根,集团公司各级党团组织采取现场宣讲、研讨座谈、互动交流等方式,创作了一批富有企业特色,彰显红色电信精神的理论宣讲微视频作品。接下来,集团公司将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基层理论宣讲优秀微视频展播活动,引导广大干部员工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进一步唱响主旋律、提振精气神,更好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牢记“三个务必”在新征程中贡献电信力量

[video:3、牢记“三个务必” 在新征程中贡献电信力量-中国电信浙江公司]

本视频以理论宣讲+现场沉浸式参观相结合的形式,深刻阐述“三个务必”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以及国企和通信行业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实践。从展现杭州电信百年历史的杭州电信陈列馆,到保障2023年杭州亚运会的杭州电信亚运通信保障指挥中心,再到在建设中的中国电信杭州大数据中心,生动展现电信人在革命年代听党指挥、信念坚定的无限忠诚,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学细悟笃行,时刻牢记“三个务必”,坚决扛起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的使命责任,矢志不渝地践行央企的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