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江西公司举办“三支队伍”专题培训班
2023-05-10 江西公司
分享:
   

为高质量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江西公司召开党群部主任、党支部书记、党建指导员“三支队伍”示范培训班,共60余人参加培训。

一场主题教育的条线动员

此次培训班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邀请专家学者,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蕴含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度解析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有关论述和要求。培训期间,组织全体学员列席了中国电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听取中央第四十三指导组组长葛红林和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柯瑞文的动员讲话。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全面了解了中国电信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及要求,为全省电信高质量落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

一次党业融合的专业交流

本次培训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围绕“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这一课题,密切联系企业党建工作实际,集团党群部重点课题开发团队牵头人、集团指定课题授课老师、省公司党群部主任,分别就《党群部主任履职“清明尚河图”》《党建指导员“1234”工作法》《如何进一步强化“三基建设”,打造战斗堡垒》等企业党建工作研究成果和实践经验进行了分享。培训中,学员围绕江西公司党建工作中亟待破解的六个方面的课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开拓了党建工作思路,激发了岗位创新的热情,为进一步提升企业党建工作收集了宝贵的工作建议。

一次大兴调研的思想准备

除集中授课和交流研讨外,本次培训还安排了现场教学。全体学员以党日活动的方式,参观了“小平小道”,了解了1961年——“实事求是年”拉开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背后的历史故事,了解了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邓小平同志对于调查研究工作的认识和理解。主题党日活动上,江西公司党群部主任还带领学员现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有关论述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培训期间,江西公司党群部组织全省党务人员代表进行了一次现场工作座谈,全面了解基层党组织在落实党建指导员制度、规范“三基建设”、党员积分、划小单元党的工作覆盖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工作的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