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中国电信人才发展中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圆满结束
2023-05-09 人才发展中心
分享:
   

4月24日-27日,5月4日-6日为期7天的中国电信人才发展中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圆满结束。

5月6日下午,人才发展中心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交流研讨。中心党委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和储备专家代表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和自身岗位,深入交流学习体会和学习收获。集团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现场莅临指导。

集团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讲话。首先,他充分肯定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人才发展中心开展的一系列扎实工作和“三个强化”的特色做法,表示读书班学员的学习突出系统全面、理论联系实际、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给他留下深刻印象。随后,对下一步持续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是学习上要入心入脑,做到三个体现:体现在对主题教育重要意义的深刻理解上、体现在对主题教育总体要求的认真落实上、体现在结合工作实践持续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领悟上;二是组织上要抓细抓实,做到三个兼顾:在学习安排上兼顾好工作需要与学习需要、在调研安排上兼顾好上级精神与下级需求、在检视安排上兼顾好思想反省与实践探索;三是效果上要有立有破,做到三个实现:实现学而有得、实现实践有方、实现整改有效。

人才发展中心为期7天读书班在方式方法上“五学联动”:原文原著系统学、集中领读重点学、聚焦专题研讨学、个人集体结合学、知行合一贯通学;在学习成果上体现“四个一”:形成一张学习清单、一本学习体会汇编、一份调查研究计划和一张问题清单,达到预期效果。

在读书班中大家集中读书、交流研讨,进一步强化了理论武装、增强了党性,全面领会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不断增进了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大家一致表示,将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持续学深悟透、扎实推进调查研究,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体要求,贯彻落实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全过程中,落实到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进程中,贯彻到建设一流央企党校、一流人才发展中心的实践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