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云公司以“七个一”活动为抓手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2023-05-08 云公司
分享:
   

自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天翼云科技有限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将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第一时间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成立以党委书记为组长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制定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以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有序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云公司党委把握结合点,找准发力点,以“七个一”活动作为贯彻落实主题教育有效途径,切实通过主题教育凝聚起全体党员干部和科技工作者科技报国的强大合力,使广大党员干部切切实实在主题教育中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为天翼云打造世界一流企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开展一次红云文化行活动 

文化强企,红云展翼。在主题教育推进过程中,云公司党委大力传承和发扬红色电信精神,全力打造“心系客户、创新为魂、奋斗为本”红云文化,在广州、北京等办公区积极开展红云文化行系列活动,并将调查研究工作贯穿其中,为科技工作者送关爱、送温暖、送服务,激励全体科技工作者在关键核心技术突破中创佳绩、展作为。

开展一次红云开放麦创造营 

红歌咏志,共铸国云。为丰富红云文化,激发科技工作者科技报国热情,主题教育期间,云公司党委积极开展红云开放麦作品征集活动,记录“国云”建设光辉历程,在优秀作品基础上创作公司司歌并在新媒体平台进行发布,全方位展示红云品牌,点亮红云建设梦想火炬。

组织一次红云青年报国说 

红云青年,报国有我。在“五四”青年节之际,云公司评选出一批在科技创新、规模发展、市场营销、客户服务、项目攻坚中的先进青年典型。为充分发挥先锋榜样作用,激励全体红云青年岗位建功,在优秀青年中组建红云青年宣讲团,开展红云青年报国说,通过报告会、分享会等形式,畅谈青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分享在国云建设中的点滴历程,引领青年听党话、跟党走,为打造世界一流企业贡献青春力量。

组织一次红云文化作品展 

以文化物,赓续血脉。为进一步丰富员工文体生活,活跃企业文化氛围,结合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在全体员工中征集摄影、书法、绘画等红云文化作品,优秀作品将通过公司新媒体平台和文化长廊进行展播,全面展现天翼云人昂扬向上精神风貌,一起凝心聚力,共铸国云!

开展一次红云春季健步走 

强身健体,翼展活力。为鼓励员工积极投入健身运动,以强健体魄助力国云建设,公司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主题教育期间积极开展红云春季健步走活动,不断提升员工健康意识和健康水平,筑牢国云建设基石。

开展一次红云政治生日会 

云守初心,强基铸魂。结合“七一”“两优一先”表彰,积极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通过红云政治生日会,强化党员党性意识,激励党员再立新功,砥砺全体党员初心使命,一起凝心聚力向未来。

召开一次红云政研交流会 

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云公司党委始终高度重视理论强党,把思想建设作为党的基础性建设,把理论建设作为基中之基、重中之重。结合主题教育,云公司党委成立以党委书记为组长的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工作组,发布红云政研会研究课题,召开政研工作交流会,积极探索新形势下科技型企业党建工作新模式,为红云党建2.0品牌升级献言献策,不断提升红云党建理论研究水平。

云公司党委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好统筹规划,抓好贯彻落实。要通过“七个一”活动充分调动全体党员和科技工作者积极性、创造性、能动性,切实做到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