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甘肃公司各级党组织分片结对开展“一线大调研、服务进万家”深入推进主题教育
2023-04-28 甘肃公司
分享:
   

甘肃公司深入落实主题教育、深化开展党建领航“双升双创”,组织直属党委各支部以及有关单位党委、总支和支部共270多名党团员与骨干员工,与兰州分公司12个分局分片结对、走进小区上门入户,开展“一线大调研、服务进万家”实践活动。

4月22日,甘肃公司党委在兰州分公司第一电视电话会议室,各参加人员在结对分局电视电话会议室,统一启动了这项活动。会议指出,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站位、加强领导,用专项活动的实际成果检验主题教育的实践效果。省市两级党组织要强化部署、落实责任,在深入一线的发展帮扶和调查研究中推动解决影响发展的顽疾沉疴。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实干、做好表率,在攻坚克难的营销服务中淬炼党性修养、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会议强调,要在“一线大调研、服务进万家”活动中,坚持和发扬甘肃电信“上下一心、团队协同、拼搏奉献、勇于制胜”的校园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推动工作落实,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苦干实干,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推动企业持续高质量发展。

甘肃公司此次规模化、集中化专项活动,是深入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一项具体行动,也是落实省委、省政府“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要求和省公司“基本盘提质提效、产数盘提质提速”的“双升”目标、“创示范支部、创一流企业”的“双创”实践的一项具体举措,确保将学习效果体现在领导联县督导调研、条线组团攻坚克难、支部结对帮扶发展中,落实到“一线大调研、服务进万家”的现场。甘肃公司明确,党员领导干部要通过系统深入地学原著读原文深思践悟,充分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坚持系统思维、问题导向,坚持“眼睛向下”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调研,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

启动会结束后,全体人员随即按照兰州分公司统一安排就地参加有关服务项目、内容和流程规范集中培训。参加完培训的所有人员在各分局部署下,全部进入当天指定服务小区,省市党员干部员工一一结对,领着工具包开始上门入户服务,倾听用户声音,在细节里触动用户,在交流中感知满意。

此次活动将持续到6月底。甘肃公司力争通过一线大调研,问情况、访实情、找问题、看实效,用真心强化理念、用真情服务基层、用真干解决短板、用真好优化感知,彻底解决用户“急难愁盼”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