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天津公司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
2023-04-26 天津公司
分享:
   

近日,天津公司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公司党委委员、资深经理、总经理助理,公司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共计21人参加学习。

天津公司党委书记在开班动员讲话中,对全体学员提出具体要求: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大力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深刻领悟中国式现代化理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一是深入系统学。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既全面学习主要核心内容,又准确把握世界观、方法论和立场观点方法,从中国式现代化的角度、党的自我革命的角度深刻感悟强大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二是带着问题学。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对企业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建设网络强国的重要论述以及做好具体工作的思路举措办法,要有危机感,结合天津公司面临的问题,边学边思考,查找工作差距、寻求破题之道、完善发展思路。抓住在工作“热运行”中进行“冷思考”的宝贵时机,深入研讨交流,学有所得、学有所获。三是在学习中拓宽视野思路。弘扬理论联系实际学风,做到以学促干、以干促学,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践行“三个务必”“六个必须坚持”,锻造过硬作风,以锐意进取、敢为人先、迎难而上的奋斗姿态,破解淤点堵点难点问题。坚持科技创新,增强核心能力。在学习中强化实干担当,聚焦中心发展工作,向基层学习,只争朝夕、埋头苦干,以高质量发展成色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此次读书班为期7天,以“223”的模式分三个阶段举办,组织全体学员进行集中学习。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章、主题教育学习资料等内容,安排专题学习辅导、分组学习研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和个人自学。明确了“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持科技自立自强,持续打造科技型企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秉承‘人民邮电为人民’的宗旨,擦亮服务型企业底色”“统筹发展和安全,把为用户提供安全的信息服务当作使命,全力打造安全型企业”“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引领和保障高质量发展,为改革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等多个主题,围绕主题开展深入交流研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