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海南公司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2023-04-25 海南公司
分享:
   

海南公司党委书记作开班讲话,指出,举办专题读书班是认真落实主题教育关于理论学习要求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全体党员干部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夯实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思想根基的重要途径,也是提升党员干部能力水平的务实之举。


海南公司党委书记在讲话中对学员强调,理论不是假大空,是指导我们认识事物规律、不断战胜困难与挑战的重要法宝,系统掌握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领导干部的看家本领,理论修养是领导干部综合素质的核心。领导干部要弄清楚“为什么学”“学什么”和“怎么学”三个问题,把学习作为提升政治能力的重要载体、作为增强本领的有力抓手、作为企业和个人可持续发展的重要途径。学习要突出重点,有所聚焦,既要学习必读书目,又要学习选读书目,还要学习与企业、海南自贸港建设相关的内容,切实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要坚持专心致志学,坚持带着问题学,坚持联系自身实际学,坚持边研讨边学,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他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组织党员、干部扎实开展理论学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抓好问题整治,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引导带领海南电信广大党员、干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敢于担当、敢于斗争、敢于争先,汇聚起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推动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在海南自贸港建设的伟大实践中奋力谱写海南电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海南省委党校王伟老师在开班式上作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专题讲座,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世界观和方法论。

为了让第二批开展主题教育的市县分公司先动起来、先学起来,参加开班仪式范围扩大到了市县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