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江苏公司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2023-04-25 江苏公司
分享:
   

近日,江苏公司“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江苏公司党委书记作开班讲话,中共江苏省委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主任王金水教授作主题教育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江苏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总经理助理,省公司本部部门负责人及21级及以上人员,直属单位、各专业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读书班。

江苏公司党委书记在开班讲话中对读书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好总开关。要牢牢把握“两个确立”是党在新时代取得的重大政治成果,是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决定性因素。中国电信是党领导下完成政治任务的经济组织,江苏公司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更加自觉地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深入实施云改数转战略,落实落细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工作任务,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二是进一步提高学习质量,落实总要求。要通过本次读书班,深刻理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12字总要求相互间内在逻辑和具体内涵,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切实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是进一步坚持学以致用,取得新成效。要把主题教育、把这次读书班与当前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结合起来,与全面深入实施云改数转战略、完成集团下达的各项任务结合起来,与做好中央巡视及整改、国家审计整改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把广大党员干部焕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成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成果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

本次读书班为期7天,以“3+2+2”方式举办,三次集中学习时间分别为:4月24日—4月26日、5月5日—5月6日、5月9—5月10日,其间安排1次专题讲座、1次专题研讨和1次中心组扩大学习。

读书班以读书为主,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重点学习党章、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等书目重点篇目选读,结合工作实际学习《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全国国企党建会精神和习近平同志在不同时期对企业工作做出的18项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材料。

集中学习结束后,将继续按照主题教育要求,在持续深入学习读书班重点书目基础上,全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论党的自我革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等书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