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湖北公司召开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专题培训会
2023-04-25 湖北公司
分享:
   

根据《中国电信湖北公司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经湖北公司党委研究,决定派出4个巡回指导组对各二级单位进行督促指导。

4月23日,湖北公司召开巡回指导组专题培训会,贯彻落实公司党委对主题教育的各项部署要求,就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工作进行专题培训。会上,党群工作部宣读了巡回指导组的职责任务,结合《巡回指导组工作指南》《主题教育工作问答》对指导组督促抓好理论学习、督促做好调查研究、督促推动高质量发展、督促开展检视整改、督促落实建章立制等重点工作内容进行了讲解,对落实巡回指导工作“五四”工作法“四审、四看、四指导、四列席、四报送”动作、有序开展督导工作进行安排布置。

会议还就巡回指导工作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近期,各指导组将围绕高质量开展理论学习,列席被指导单位的中心组学习研讨,并督导主题教育第一批单位在5月20日前全面完成不少于一周的集中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