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贵州公司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
2023-04-24 贵州公司
分享:
   

4月22日,贵州公司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在贵阳开班。

贵州公司党委书记作开班动员讲话,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我们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举办本次读书班目的就是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信,学有所得,学出坚定信仰、学出使命担当,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所以然,以实干实绩落实好“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

此次读书班,以学铸魂固根本,通过党性大淬炼,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以学增智强本领,通过理论大武装,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提高推进云改数转战略落地的素养和专业化本领,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企业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学正风净生态,通过思想大洗礼,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造主观世界,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牢记“志存高远”殷切嘱托,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以学促干创价值,通过赋能大培训,突出实践导向,大力弘扬红色电信精神,全面落实云改数转战略,全面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百亿一流”企业,为贵州数字经济发展创新区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4月22日下午,读书班邀请了贵州省委党校李晓兰教授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为主题的辅导报告。

本次读书班累计七天,省公司领导班子,省公司本部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省公司团委书记参加现场集中学习;省公司本部其他岗级21级以上党员干部在所在支部同步进行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