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福建公司抓好“三个先行”推动主题教育扎实起步
2023-04-24 福建公司
分享:
   

福建公司党委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坚持统筹谋划先行、理论学习先行、宣传引导先行,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工作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在福建公司第一步走得实、走得稳,实现良好开局。

党委专题研究主题教育部署工作

坚持统筹谋划先行。福建公司党委专题研究主题教育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切实保证主题教育开好头、起好步。党委迅速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下设5个工作组,为主题教育提供组织保障。结合福建公司实际情况制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对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作出安排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求真务实的作风,扎实做好各方面工作,以高质量的主题教育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召开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

坚持理论学习先行。福建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传达学习省委、集团公司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会精神,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行业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福建公司工作实际进行专题学习研讨。组织主题教育读书班,采取集中学习方式,深入学习党章、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必读书目和规定的选读书目。发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资料,组织机关各支部利用“三会一课”开展集中学习和研讨;邀请专家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讲座,推动党员干部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

组织开展主题教育讲座

坚持宣传引导先行。福建公司党委坚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12字总要求,坚持加强正面宣传,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组建新闻宣传工作组,线下运用电梯、楼宇展板开展主题教育内容宣传,线上运用闽翼先锋、《学习路上》等开展主题教育宣传,实现线上线下全覆盖,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