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江苏公司准确理解、迅速部署、全面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2023-04-23 江苏公司
分享:
   

近日,江苏公司党委迅速动员部署,启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汲取不懈奋斗的源泉动力,增强学思践悟的政治智慧,筑牢拒腐防变的堤坝防线,以高质量主题教育推动高质量发展。

深学细悟 准确理解

4月11日,江苏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央、省委、集团大兴调查研究实施方案。随后,召开党委会研究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对照中央、集团有关文件,贯彻集团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审议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大兴调查研究实施方案,部署制定学习计划和调查研究计划。次日,印发《中国电信江苏公司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成立江苏公司主题教育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印发《江苏公司大兴调查研究实施方案》。

谋划组织 迅速部署

江苏公司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对照集团要求明确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工作要求,按照近细远粗的原则,当前将重点抓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支部“三会一课”,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订购相关书目,联系省委组织部、书籍发行部门,为全体21级及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订购《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自我革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等。三是明确调查研究任务,省公司党委研究制定调查研究主题内容7项,各位班子成员各认领1个课题,着手开展调研。四是筹备举办读书班,拟于5月份举办3期读书班,覆盖江苏公司21级及以上人员。

以上率下 全面推进

江苏公司党委要求各党支部(总支)于下周前安排一次“三会一课”或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本月完成读书班的筹备工作,包括培训方案制定、师资配置、培训通知下发等。截至目前,江苏公司本部、直属单位、专业公司共26个支部召开“三会一课”开展学习,5个支部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学习调研。

随着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江苏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必将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动力,汇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伟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