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河北公司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
2023-04-23 河北公司
分享:
   

近日,河北公司在河北省委党校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公司党委委员、资深经理、总经理助理,省公司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共计37人参加学习。

河北公司党委书记在讲话中对全体学员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学思想,不断强化理论武装。要突出重点,知道“学什么”;要讲究方法,掌握“怎么学”;要明确目的,理解“为何学”。坚持系统学、全面学、深入学,着力把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领悟透,把“六个必须坚持”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学到手,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思想理论水平,做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先行者。二是强党性,不断在反思中提升自身素质。坚持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深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质内涵,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联系自身不足和公司改革发展大局,在强本领、抓机遇、促发展,服务基层、服务一线等方面,由表及里进行深刻剖析反思,拿出破解的实招、硬招,动真碰硬抓整改,确保取得实效。三是重实践,不断破解基层急难愁盼问题。党员干部通过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听取基层党员群众和客户企业发展、服务方面的意见建议,用心用力解决实际问题。党员干部要带头主动担当,当好员工群众的模范和榜样,激励引导带动党员干部紧密围绕重点任务砥砺拼搏奋进,确保各项任务落地生根。党员干部要严格自律,自觉抵制歪风邪气,自觉加强主观世界的改造,树公心、去私心、断杂念,共同为河北公司改革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四是建新功,不断为企业改革发展作出新贡献。要全面落实“云改数转”战略,加快建设科技型、服务型、安全型企业和世界一流企业;要通过机制改革、管理改革、服务改革、效能改革等多向发力,持续激活企业转型活力;要持续加大对科技创新领域的投入,优化完善激励机制,激发科技人员创新活力动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优势;要持续提升六项能力,不断夯实基础管理水平和企业综合竞争水平;要讲好创业前辈们的故事,传播当代奋斗者的声音,不断激发青年干事创业活力。

此次读书班为期7天,参训学员将采取“自学+研讨”的形式,集中时间、集中精力,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真正做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