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卫星公司全面启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2023-04-19 卫星公司
分享: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4月3日,党中央在北京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4月10日,中国电信召开全集团主题教育动员会。近日,卫星公司党委闻令而动,超前筹划,严密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启动。

一、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效破解公司改革转型中面临的思想、作风、能力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在全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3月30日至4月1日,利用3天时间,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奔赴延安,开展以“新时代新征程,学‘习’实践在路上”—走进延安、梁家河学习实践活动,参观革命遗址,汲取“延安精神”力量;聆听知青岁月故事,领悟领袖品质情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究部署调查研究工作;党委书记上党课,畅谈党的工作方法,为新年度工作凝神聚力,增智正风,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作风能力基础。

二、树牢“四个意识”,确保及时全面准确学习贯彻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最新思想理论、最新决策部署,4月3日,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组织21级以上党员干部集中学习3月30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

三、为了贯彻落实党中央、国资委、中国电信集团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4月10日,公司党委书记组织党委办、党群部、纪委办等党建主要工作部门,召开主题教育筹备工作会议,传达上级精神,研究实施方案,提出工作要求,为了加强主题教育组织领导,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及时成立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和办公室;4月13日,集团公司第一指导组召开第一次对接会,部署各二级单位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要求,明确“四审”“四看”“四指导”“四列席”“四报送”机制,党委书记第一时间召集相关部门人员研究审议主题教育实施草案。

四、为贯彻落实集团关于主题教育统一部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及时了解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决心意图,积极尽快投入主题教育,4月12日至14日,各党支部结合“三会一课”组织学习主题教育工作文件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