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北京公司各级党组织迅速掀起主题教育学习热潮
2023-04-17 北京公司
分享:
   

近日,集团公司召开全集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对全集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工作部署。北京公司党委迅速落实集团工作要求,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办公机构,制定北京公司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北京公司各级党组织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要求,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截至本周,第一批主题教育各部门,全部80余个党支部、近千名党员,均通过“三会一课”等方式,对主题教育各项要求开展学习。

后续,北京公司党委将在集团第一巡回指导组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北京公司主题教育实施意见,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