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终端公司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暨研究部署会
2023-04-17 终端公司
分享:
   

近日,终端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暨研究部署会(扩大),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专题内容,审议公司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成立领导和工作机构方案、工作任务清单。

会上,中心组成员带领大家学习纲要原文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分享学习心得体会,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推动公司改革发展及相关落实举措进行深入交流讨论,部分列席人员发言,党委书记总结发言。

会议提出,要深刻认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根本动力仍然是全面深化改革,终端公司战略转型进入攻坚期、深水区,必须坚定不移推动公司体制机制改革,全体党员干部员工要加快转变思想认识、勇于挑战、敢于啃硬骨头,一是坚决执行公司党委战略部署要求,发扬干中学、学中干精神,及时准确落实好部署有关工作;二是坚定决心和信心,强化担当和勇气,党员干部带头往前冲,加快转变思想能力作风;三是充分发挥基层一线员工积极性和创造力,激发队伍干事创业的活力;四是积极推动开放做实行业生态;五是坚持市场化改革方向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执行党中央、国资委和集团党组部署要求,把组织好、落实好主题教育作为公司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准确把握目标任务,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推动每个步骤、做好每个环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