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宁夏公司通过“战地观察”深入推进党建统领
2023-04-14 宁夏公司
分享:
   

四月上旬,宁夏公司开展了2023年第一期“战地观察”,本次“战地观察”的主题为“不忘初心,信念坚定,揭短亮丑”。

2023年宁夏公司建立“双向战地观察”机制,观察基层对公司党委部署重点工作的落实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从基层看机关作风表现情况,让基层一线对公司各条线业务部门支撑情况评议。

本次“战地观察”在五个地市分公司各选取了一个有代表性的县分公司党支部,对党建统领、客户服务、高质量发展三方面深入现场开展近距离观察。党群部负责党建统领,通过面对面地与支部班子、党员、员工深度交谈,了解支部在班子建设、理论学习、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通过现场观察掌握各基层党支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学习精神、推进落实公司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会议部署、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召开等情况。

宁夏公司党群部在经营分析会上进行全区通报,对下一步党建重点工作安排部署。同时还将集团党建考核结合宁夏公司各部门任务优化后进行宣贯,突出各级党组织转型的核心引领作用,促进基层组织建设,推动党建业务融合,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