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理论宣讲微视频丨从“1+15+1”到“湾区就要有湾区的担当”
2023-04-12 广东公司
分享:
   

党的二十大精神基层理论宣讲优秀微视频展播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直达基层、直通一线,入脑入心、落地生根,集团公司各级党团组织采取现场宣讲、研讨座谈、互动交流等方式,创作了一批富有企业特色,彰显红色电信精神的理论宣讲微视频作品。接下来,集团公司将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基层理论宣讲优秀微视频展播活动,引导广大干部员工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进一步唱响主旋律、提振精气神,更好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从“1+15+1”到“湾区就要有湾区的担当” 

[video:从“1+15+1”到“湾区就要有湾区的担当” (2)]

本视频重点从四个方面阐释,一是读薄读透:从“1+15+1”结构深入浅出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整体结构、各部分核心内容的逻辑关系及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等相关内容对比。二是大历史观:结合中华传统文化、党的发展史及内在逻辑的联系与对比,阐述马克思主义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的充分展现。三是理论与实践结合:结合广东公司推进落实云改数转战略的具体实践,解读乡村振兴、科技创新、人才强国等与企业发展密切相关的工作要求。四是党建带团建:从“湾区就要有湾区的担当”要求,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深化落实党建带团建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