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青海公司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天翼云新动能赋能培训班
2023-03-30 青海公司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国之大者”责任使命,推动县域新经济数字化进程。近日,青海公司举办全省区县分公司总经理、地市政企部主任及省政企行业总监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天翼云新动能赋能培训班。培训聚焦天翼云、信创云,从市场空间挖掘到营销场景分析,从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到区县产数高效协同发展具体打法,从业务知识拓展到管理技能提升,为学员提供了一个综合性赋能平台。

会议指出,产数业务是拉动数字经济发展的核心利器,云计算在数字中国建设和数字经济发展中起着重要的基础性、先导性和战略性作用,已成为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的基石,作为云服务“国家队”的中国电信天翼云,十年深耕,市场份额行业领先。而身为县域发展的带头人,一定要持续地学习,开拓思路,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践行使命担当,高度关注产数发展衡量标准(产数业务占收比),深刻洞察客户切实需求,加快提高产品供给及解决方案能力,充分发挥云网融合优势,筑牢区县数字经济发展底座,打造云改数转区县基层堡垒。

会议强调,要明白为什么做产数?为什么做云?新形势下数字经济为我们带来了巨大的机遇,产数业务、云网融合已成为我们赋能县域新经济数字化进程的核心抓手,而提升云能力是区县头雁的政治任务,也是岗位要求,唯有通过持续地的地学习才能提升自身能力,做到率先争先,,作出引领示范。学习要从三个方面认真去学,一是带着问题学,要结合困惑、短板去学;二是带着情怀学,“天翼云”有着蔚为响亮的名声,同时也要承担艰巨的义务,我们要时刻牢记使命、坚持初心;三是带着目标学,省强不强看地市,地市强不强看区县,作为区县及行业发展的引领者,要边学边思考,要把学到的精髓立即投入到实践中去。长风破浪,,未来可期,希望全省县域以及政企条线牢牢把握转型变革契机,紧密围绕云改数转发展战略,为县域发展再添新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