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中共天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3-03-28 天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分享:
   

踔厉奋发跟党走,笃行不怠开新局。近日,中共天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公司党委书记代表公司第一届党委作了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公司党委成立以来,在过去五年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和经验,分析了新发展阶段公司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

报告指出,今后一个时期工作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以“升级打造产业数据运营平台,承接移动支付现代产业链链长”为工作主线,牢牢把握新的战略机遇期,坚定履行“国资央企新平台、金融科技国家队、云改数转助推器”使命责任,切实提升核心竞争力,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助力中国电信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贡献力量。

报告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引领保障公司高质量发展。

公司纪委书记代表第一届公司纪委作了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公司纪委成立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方向。一是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强化理论武装上持续下功夫。二是围绕做到“两个维护”,在提高政治监督水平上下功夫。三是围绕以严的基调正风肃纪,在纠“四风”树新风上下功夫。四是围绕“三不”一体推进,在完善预防为主的大监督体系上下功夫。五是围绕提升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在锻造高素质纪检干部队伍上下功夫。

与会代表按照分组在四个会场讨论审议了“两委”工作报告和党费管理情况报告。各代表组围绕报告内容,进行了充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内容符合上级精神、契合公司实际、顺应员工期盼,为开展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由宁檬、李雪冰、陈义文、钟实(按姓氏笔画为序)4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党委。由邓钱华(女)、朱岫芹(女)、张荣燕(女)、钟实、梅岭(女)5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纪委。

在公司第二届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宁檬同志当选党委书记;在公司第二届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钟实同志当选纪委书记。所有选举结果按规定报上级党组织审批。

会议号召,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集团公司党组和直属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而不懈奋斗!

公司13个基层党组织共计56名代表参加会议,公司财务总监、首席技术官、部分管理序列干部以及专家技术人才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