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云南公司用新时代文明实践大讲堂打造理论宣讲“新课堂” 传出时代“好声音”
2023-03-28 四川公司
分享: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自2023年2月以来,云南公司精心组织通过线上及线下多形式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大讲堂系列活动。3月,邀请全国五一巾帼劳动模范、各级先进典型、优秀员工代表作先进事迹宣讲及工作经验分享,打通宣讲“最后一公里”,吸引全公司广大员工近200人踊跃参与。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干部职工思想道德修养的重要法宝。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孙桂建同志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悟和体会以《点石成金、滴水成河》为题,讲述了她在平凡的岗位上刻苦钻研、勤练本领的事迹,分享了成长经历、奋斗感悟和成功经验;保山、曲靖、版纳分公司先进典型代表结合各自岗位从不同角度讲述了在工作岗位上艰苦奋斗、勇于担当、服务社会的故事;“云改数转 巾帼争先”围炉煮茶互动环节,邀请省公司财务部张宝珠、企业数字化运营中心王春霞两位先进员工代表立足岗位就助力云改数转,资源效能提升保障工作及推动数字化转型工作进行了分享,让每一位听众备受鼓舞。他们虽然岗位不同,但目标一致,就是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他们的奋斗故事不尽相同,但点点滴滴都是对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最生动的诠释。此次宣讲活动把新时代文明实践大讲堂活动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增强教育效果的感染力,打造理论宣讲“新课堂”。

各参会人员对劳模及先进员工代表的宣讲引发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榜样为镜,主动向身边的劳模、先进优秀学习,主动对标先进、身体力行,以奋斗者的姿态在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中续写新的荣光、作出新的贡献。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云南公司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通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大讲堂系列活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充分发挥优秀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发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力,意义重大。云南公司将继续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大讲堂,让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理论学习中获得精神滋养,增强精神力量,弘扬时代新风,传出时代“好声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