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安徽公司召开“云领计划2.0”发布暨“数转领航计划”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2023-03-22 安徽公司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集团公司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加快推进云改数转战略,近日,安徽公司召开“云领计划2.0”发布暨“数转领航计划”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在“数转领航计划”启动仪式上,安徽公司党委书记与公司数字化转型9支党员先锋队的队长们共同按动启动键,正式启动安徽公司“数转领航计划”主题实践活动。“数转领航计划”重点聚焦安徽公司数字化转型重点攻坚任务,由各级党组织书记挂帅并作为第一责任人,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进,从“学、谈、做、评”四个方面充分发挥党委领导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实现安徽公司管理、业务和运营全域数字化能力再上新台阶。

在“云领计划2.0”启动仪式上,安徽公司党委书记与党员先锋队的队长以及市公司党委书记共同签订“云领计划2.0”责任书,进一步压实各级党组织书记的第一责任。今年在总结复盘2022年“云领计划1.0”基础上,进一步升级云领计划内涵,在推动DICT体系化规模拓展期,聚焦全量市场空间,继续由省市公司党委书记亲自谋划部署推动,实施云领计划2.0,持续推进云领计划高质量落地。

会上还表彰了安徽公司党建品牌“三提升”优秀成果。安徽公司机关各部门、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公司机关、直属单位党员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会议通过电视电话会议方式延伸到各市县分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