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信元公司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20 信元公司
分享: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近日,信元公司联合属地政府,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志愿者们开展多形式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

在社区,志愿者们教社区老年人使用智能手机,耐心回答他们在购物、就医、办事中遇到的技术运用困难等问题,帮助他们熟练掌握了一些常用功能的操作方法,并向大家普及防诈骗知识,通过案例讲解、软件下载等方式,提高群众安全防范意识。

在社区广场,志愿者们参与社区环境清理,对广场主干道、支道、绿化带等进行全面清理,美化了辖区居民的生活环境,营造自觉维护干净卫生的公共环境氛围。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志愿者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激发了大家学习雷锋的热情。下一步,信元公司将以“学雷锋 见行动 志愿服务月”为契机,掀起学雷锋精神的热潮,引领广大员工自觉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倡导者、践行者、传承者,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履职尽责,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与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