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互金公司举办反诈进社区活动
2023-03-20 互金公司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击治理网络诈骗犯罪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及人民银行有关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识骗防骗的能力水平。互金公司发挥自身在反洗钱方面的专业优势,组织反洗钱专职人员前往上海市虹口区北外滩街道社区,开展“学雷锋 见行动”反洗钱宣传活动。

随着互联网支付行业的快速发展,洗钱和诈骗活动逐步从线下转换到了线上,由此衍生出的电话和网络诈骗等犯罪行为更是逐渐成为“社会的毒瘤”,给许多家庭带来了难以挽回的损失。互金公司宣传人员特地制作了宣传展架,并向现场人员派发了反洗钱和反诈主题的宣传折页,通过通俗易懂的图文进行现场讲解和互动,让参与活动的公司白领和老人们能够更直观更全面地了解反洗钱的重点内容和防范事项。活动中,宣传人员还向社区群众赠送了“反洗钱从我做起”主题的环保袋,让社会公众不仅仅要保护自己钱袋子,还要保护好我们生存的环境,让世界更环保更美好。

在场群众反响热烈,并表示宣传内容通俗易懂,会向周围朋友和家人分享此次活动中学到的反洗钱知识。本次活动共计发放了逾300份反洗钱宣传材料,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此次活动已经是互金公司连续第四年进社区普及金融安全知识,今后互金公司将继续探索更多新鲜有趣的宣传形式,让社会公众了解金融安全知识,认识到洗钱犯罪活动的危害,保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