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贵州公司党建带团建创新开展青年员工“元宇宙”线上沙龙
2023-03-08 贵州公司
分享:
   

近期,由贵州公司团委联合企业战略部主办的“元宇宙”线上沙龙活动顺利举办。贵州公司50余位青年代表通过“元宇宙会议”形式齐聚一堂,聚焦元宇宙市场需求、技术挑战、算网能力等方面,共话元宇宙时代的机遇与挑战。

此次沙龙以“漫游体验元宇宙 探索数字新未来”为主题,设置经验分享、应用体验、主题交流等环节,旨在从产业、技术、实践等多方面全面透视元宇宙发展。期间,企业战略部青年员工对元宇宙的概念及发展探索进行分享,从元宇宙概念、现状、未来展望等方面,分享了在相关理论研究过程中的经验以及对元宇宙未来发展趋势的看法;云网运营部青年员工对元宇宙相关技术解读分享,重点介绍元宇宙的“六大技术支柱”(区块链技术、交互技术、电子游戏技术、人工智能技术、智能网络技术、物联网技术)以及影响;数智科技分公司青年员工对元宇宙产品运用场景进行分享,围绕元宇宙产业发展、产业赋能,介绍各领域落地新成果,畅谈元宇宙应用新场景与推进新路径。

为进一步落实集团公司关于在广大团员青年中加强红色电信精神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本次活动还特将贵州公司遵义“红色通信 光辉足迹”、中国电信云计算贵州信息园两个线下展厅“搬”进“元宇宙”,充分利用“元宇宙”线上传播的特点,与线下展厅的空间感、宣传性相结合,通过文字、图片、视频、数字人讲解等多种形式,全景漫游式展现红色电信从“半部电台”到“云监工”的百年历史,以及从全面助力“数字福建”到倾力建功数字中国的奋发征程,引导青年员工争做红色电信事业的传承者、云改数转战略的实践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