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天翼物联公司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3-02-28 天翼物联公司
分享:
   

近日,天翼物联公司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推动天翼物联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全面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总结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成效,部署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党委委员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国资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以及集团公司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精神;纪委书记作纪检监察工作部署。

2022年工作总结:去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重要一年,是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收官之年,也是天翼物联乘势而上迈向新征程的关键之年,公司党委始终坚持党建统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挺膺担当、团结奋斗,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保障企业高质量的发展。

2023年工作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部署,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践行“两个维护”,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持续增强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队伍能动力、组织执行力、作风战斗力和监督保障力,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深化专项整治,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

2023年六方面主要工作:一是增强政治领导力,旗帜鲜明答好“政治答卷”;二是增强思想引领力,凝心铸魂答好“更高水平科技创新答卷”;三是增强队伍能动力,担当作为答好“更加全面深化改革答卷”;四是增强组织执行力,攻坚克难答好“更高质量加快发展答卷”;五是增强作风战斗力,求真务实答好“更实作风团结奋斗答卷”;六是增强监督保障力,筑牢底线答好“党建与生产融合答卷”。

会议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紧紧围绕保障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贯彻落实,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常态化长效化纠治“四风”;打好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一体推进“三不腐”;深化纪检体制机制改革,从严从实加强队伍建设。

为全面融入集团产数主航道,做强能力提价值,本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上,还组织开展了党员先锋队授旗及党建指导员聘任仪式,为8支公司级产品线团队授予“党员先锋队”称号,为16支产品线团队、区域中心及行业团队配置党建指导员并颁发聘书。

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踏上新的赶考之路,我们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弘扬红色电信精神,坚定建设数字中国、网络强国的初心使命,以担当作为的新姿态,取得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开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