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黑龙江公司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3-02-28 黑龙江公司
分享:
   

近日,黑龙江公司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集团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部署要求,总结2022年主要工作,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会议以“现场+视频”的方式进行。

黑龙江公司党委书记从八个方面总结回顾了黑龙江分公司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进展和成效,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2023年的工作思路,作出九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安排:一是抓好党的政治建设,坚决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二是抓好思想建设,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三是抓好制度建设,完善党的自我革命规范体系;四是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队伍,持续激发队伍的活力;五是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六是牢牢把握政治定位,深入开展巡察工作;七是锲而不舍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推动正风肃纪常态化长效化;八是坚持不敢不能不想腐一体推进,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九是标本兼治,抓好专项整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

黑龙江公司纪委书记立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强调六方面工作要求:一是认真学习领会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是准确把握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以纪检工作新成效服务保障公司高质量发展、数字化转型;三是紧紧围绕保障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企业落地落实,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四是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五是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坚持一体推进“三不腐”;六是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释放纪检体制改革效能,积极履行监督促落实、防风险、助发展的作用,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