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云公司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3-02-27 云公司
分享:
   

近日,云公司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工作部署,深入贯彻落实中国电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主要工作,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会议指出,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公司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理论武装全面加强,“三基建设”持续巩固,人才强企成效明显,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成效。

会议强调,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总的要求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部署,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践行“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巩固深化全国国企党建会精神落实成果,坚决贯彻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健全完善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突出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主题,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深化专项整治,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引领保障天翼云高质量发展。

会议提出,要着力抓好八个方面主要工作:一要强化政治引领,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三要强化政治监督,坚持制度治党、依规治党,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四要强化人才强企战略,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和人才保障。五要强化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建强基层战斗堡垒。六要强化作风锤炼,不断推动正风肃纪常态化长效化。七要强化纪律约束,坚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八要强化标本兼治,持续不懈抓好综合整改。

会议要求,公司各党(总)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总的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各党(总)支部书记要主动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将全面从严治党融入企业改革发展各领域,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在天翼云不折不扣落实落地。全体党员干部要弘扬敢于攻坚、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红云铁军作风,为国云建设和打造世界一流企业贡献力量。

会议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公司党委委员、在京党(总)支部书记(负责人)和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京外党(总)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党员通过云会议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