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江苏公司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3-02-24 江苏公司
分享:
   

近日,江苏公司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基层党委书记述职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集团公司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会议各项工作要求,部署2023年度江苏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江苏公司党委书记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纪委书记对纪检监察工作作出了部署;省公司党委、纪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苏州、盐城、泰州分公司和鸿信公司4位书记先后述职,党委委员分别提问,党委书记进行点评。

会上,回顾了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成效,从六个方面对2023年江苏公司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任务进行部署。一是突出党的政治建设,全面增强政治“向心力”,持续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始终牢记“国之大者”,严格落实政治监督。二是深入做实理论武装,持续增强思想“引领力”,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全年首要政治任务,持续强化理论学习,抓好主题教育。三是完善自我革命体系,有效增强制度“执行力”,高质量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制度,持续推进党的法规制度执行,深入开展“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年”活动。四是激发干部人才活力,大力增强队伍“战斗力”,持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着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持续推进三项制度改革。五是提升基层党建质量,不断增强组织“凝聚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坚持党建业务紧密融合,汇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合力。六是正风肃纪常态长效,时刻增强反腐“免疫力”,以严的基调强化纪律建设,一体推进“三不腐”,持续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锲而不舍纠治“四风”,有力发挥政治巡察利剑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