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湖北公司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3-02-16 湖北公司
分享:
   

近日,湖北公司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国务院国资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集团公司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

湖北公司党委书记讲话,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六个方面总结回顾了湖北公司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进展和成效,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从八个方面对2023年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强调,企业改革发展面临的一些问题,看似是经营发展问题,实质上是全面从严治党问题,警醒我们要时刻保持“没有走在前列也是一种风险”的忧患意识,时刻保持“敢于迎难而上、勇于攻坚克难”的斗争精神,在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中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全省上下要围绕“打造中部最具活力的省级公司”的愿景目标,始终保持责任感、危机感和紧迫感,发扬“拼、抢、实”的作风,一步一个脚印,把美好蓝图变成现实;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管理者要提高能力抓落实,强化担当抓落实,高效运营抓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在新的一年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中抓好贯彻落实;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在着力解决制约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难题中抓好贯彻落实;要细化具体工作举措,在强化责任担当、狠抓落地见效中抓好贯彻落实。

湖北公司纪委书记从纪检层面,就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的有关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全面深入推进新时代纪检工作,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引领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