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租赁公司党支部与云公司财务经营部党支部开展党建翼联活动
2023-02-03 租赁公司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近日,租赁公司党支部与云公司财务经营部党支部开展党建翼联活动。

活动中,双方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我国数字经济》一文,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双方围绕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及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等内容展开了深入探讨,并对后续业务合作模式进行了梳理。

通过交流,双方进一步明确私有云能力补全租赁适用场景和云省分管理机制,打通系统下单流程,对通过融资租赁助力“国云”及私有云建设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未来,租赁公司与云公司将继续开展联学联建活动,以党建促发展,不断加强产融结合、以融促产合作力度,在云网融合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及产业数字化等领域积极探索,共同推进云改数转战略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