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河南公司党委书记为党员干部讲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2023-01-12 河南公司
分享:
   

1月10日,河南公司党委通过现场+视频方式,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河南公司党委书记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踏上云改数转新征程》为主题,围绕河南公司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集团公司党组工作部署和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践行云改数转战略,为公司21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了宣讲。

河南公司党委书记在党课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向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发出了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号召。尤其是在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方面,提出要加快发展数字经济,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数字产业集群。集团公司党组柯瑞文书记和邵广禄总经理在2023年度工作会议上也集中就中国电信实施云改数转战略,加快数字化转型进行了部署。以上都为河南公司结合企业具体工作实际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细落地指明了方向。

河南公司党委书记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落实集团公司“168”工作部署,重点宣讲了对云改数转战略的理解。云改数转是听党指挥的战略,服务型、科技型、安全型企业建设和红色电信精神彰显了中国电信央企担当和使命。云改数转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战略,提升数字化产品和服务水平,就是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云改数转是高质量发展的战略,赋能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助力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就是打通经济社会发展的信息大动脉。云改数转是科技创新的战略,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云改数转是绿色低碳的战略,对外提供优质高效、绿色安全的综合智能信息产品和服务,对内提升企业运营效率。云改数转是安全可信的战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加快建设安全型企业,国家基础,市场认可,人民信赖。

党课对河南公司2023年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进行了分析研判,提出了“双高目标、五个关键、三个突出”工作思路。高质量发展,高速度增长,收入规模突破100亿,利润新增1个亿,收入同比增长保持两位数。紧紧抓住五个关键词“高增长、稳大盘、快产数、低耗能、数字化”,突出“服务领先、科技创新、人才兴企”三项重点任务。要求公司党员领导干部和全体共产党员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满弓发力,勇毅前行,锚定目标,扎实推进河南公司高质量发展,踏上云改数转新征程,为中国电信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夯基垒台、添砖加瓦,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