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湖南公司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2022-12-05 湖南公司
分享:
   

近日,湖南公司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召开,湖南公司党委副书记以《坚定履行建设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维护网信安全的使命责任,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为题,对全公司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部署。会议以视频的方式开到市州分公司、县级分公司和省通服分会场。

党课报告分“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两个部分,从理论和实践两个层面,对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分析辅导。一方面为原原本本学提供了很好的指引,另一方面,结合建设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维护网信安全的使命责任,提出以云改数转战略推进网络强国、数字中国,要以满意服务为引领、持续加固“稳”的基础;以科技创新为核心、不断聚集“进”的动能;以安全发展为根本、坚决守住“保”的底线;以担当落实为己任、全面弘扬“干”的作风,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企业发展行稳致远。

会议要求,湖南公司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深入。一是要抓好组织领导。各级党委要落实主体责任,细化工作安排,着力抓好落实;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21级及以上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党委工作部门和其他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协同落实,形成合力。二是要抓好学习培训。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切实强化思想引领。要通过举办线上线下研讨班、用好“三会一课”平台等方式,确保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员工学习全覆盖。三是要抓好贯彻落实。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促进发展的科学举措,从建设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维护网信安全的使命责任出发,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加快实施云改数转战略,把牢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确保企业发展行稳致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