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数智科技公司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
2022-12-02 数智科技公司
分享:
   

11月28日-29日,数智科技公司在京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作为数智科技公司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本次专题研讨班设置了辅导讲座、党委书记讲专题党课、党委委员到各分管领域讲党课、个人自学、各支部自行研讨和公司层面集中研讨等环节,组织周密、安排紧凑、内容丰富。

数智科技公司党委书记以《全面学习把握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守正创新 踔厉奋发 担当有为 全面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题讲授专题党课,紧紧围绕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带领研讨班学员原原本本学党的二十大报告,传达集团公司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修班会议精神,按照“五个牢牢把握”的学习要求落实“九个深刻领会”,结合实际从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安全体系、服务体系、支撑政企、深化改革、人才强企、全面从严治党等8个方面对数智科技公司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思考和工作部署。

数智科技公司班子成员分别到各分管领域讲党课,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各分管领域作相关工作部署。《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以党建为引领 贯彻新发展理念 践行“三化”战略 揭开电信数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文章里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入现场服务客户,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以规模效益驱动高质量发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做数智业务高质量发展推动人》文章里就找到工作的突破点和创新点、以自我革命的精神保持重点工作的先进性和递进性、理解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到以客户为中心的交付体系建设、谈谈工作岗位的智慧运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等五个方面结合工作实际进行工作部署。《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进高质量发展》文章通过国内产数市场竞争分析,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提出要坚持问题导向,要求各前端部门围绕党建促发展,在推进前端工作中要体现高质量、高速度、高价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持之以恒推进企业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文章中,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要求,强调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展现实干担当新作为,要强化学习、强化监督、强化履责。

学员们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习近平同志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两个确立”是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决定性因素,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会议指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履行建设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维护网信安全的使命责任,深化践行集团“云改数转”战略和数智科技公司“三化四转”战略,全面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集团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

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首先要做到读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学,要持续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传,要结合企业发展实际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把党的二十大报告所作的战略部署落实在工作实践中。

二、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有效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智慧和力量。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本行业本企业提出的重要要求,做到以知促行、知行合一。要持之以恒推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坚持以高目标牵引企业高质量发展,深化践行维护网信安全初心使命,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持续支撑集团政企改革,全面深化改革,坚决落实人才强企战略,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三、要确保2022年全年工作高质量收官和统筹谋划好2023年各项工作。要强化预算管控,确保完成2022年全年各项预算目标和经营指标。要统筹发展与安全,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坚决杜绝重大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发生。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四方责任”,坚决杜绝聚集性的疫情发生。要统筹谋划好明年的各项工作,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2023年公司改革发展工作统筹谋划。

本次研讨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邀请中国社会科学院专家作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专题讲座,学习范围延伸到各部门、各支部、工会和团委,专题讲座和专题党课环节还邀请了民主党派代表、“两优一先”代表参加,累计超500多名学员参加本次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