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海南公司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修班
2022-12-02 海南公司
分享: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落实集团公司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修班相关工作要求,近日,海南公司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修班。海南公司各级领导班子成员、资深经理以及专业岗21级以上人员100余人参加学习研讨。

海南公司党委书记讲授了题为《学深悟透 笃志力行 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党课,围绕以“学”字为先、以“思”字为重、以“干”字为要等三个方面,带领大家深刻学习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集团公司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修班精神,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赋予国资国企和信息通信行业的新使命新任务以及对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站在全局高度对年底收官工作进行了布置,并从“强”“活”“效”“严”等四个方面提出了明年企业经营发展工作思路。

海南公司党委书记在党课中强调,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公司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凝心聚力,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结合企业实际,积极主动作为,发扬斗争精神,全力以赴完成年底收官工作,科学统筹谋划明年工作,认真思考早做准备,以甩开膀子的奋斗姿态不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

专题研修班邀请了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教授程良波为研修班学员作《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解读》专题宣讲辅导。程良波教授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四个方面,用详细的数据和生动的事例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梳理和深入阐释,启发和帮助学员进一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对动员海南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员工扛起使命担当,加快推进企业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引和推动作用。

课后,海南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各市县分公司及省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研讨交流。海南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心得体会,并结合工作研讨贯彻落实思路。19个市县分公司主要负责人结合本单位实际,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应收账款回收工作、提升利润率等方面进行交流研讨。

此次专题研修班紧扣会议主题,坚持问题导向,对今年收官工作和明年重点工作进行深入探讨,达到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的目的。并围绕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完成年底收官工作,为企业、员工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二是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各单位一把手要带头躬身入局,研究部署,系统推进提质增效、渠道转型、政企改革、划小承包、预算调整等重点工作,进一步缓解成本压力,激发队伍活力,促进企业正向发展;要总结和提炼分公司在业务发展、深化改革等方面经验成果,树立标杆复制推广。三是全体员工务必发扬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精神,努力推动企业发展一年更比一年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