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宁夏公司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
2022-11-29 宁夏公司
分享: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落实集团公司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修班相关工作要求,近日,宁夏公司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宁夏公司各级党委班子、各党支部(总支)书记共120余人参加了学习研讨。

宁夏公司党委书记为大家作了题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担当使命责任,建设三型企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党课,从“九个深刻领会”和“七个聚焦”带领大家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重要部署上来。

宁夏公司党委书记在党课中强调指出,要学懂弄通报告,从衷心拥戴新时代的伟大领袖上、从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使命上、从树立敢于和善于斗争的精神上、从担当“国之大者”践行政治功能上,提高政治站位,担当使命责任,认真落实集团公司专题研修班各项工作要求,坚持科技创新为第一动力、人才是第一资源,深化改革、激发活力,努力打造科技型、服务型、安全型企业,以“五个主动融入”积极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进云改数转、服务宁夏“三区建设”。

一、主动融入科技主赛道。以科技创新为牵引,加快打造精品云网,依托宁夏北斗数据中心和工业新经济创新联合体,以天空地一体的时空大数据服务为核心,推动产业升级,助力自治区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二、主动融入央企主职责。落实建设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及维护网信安全主力军的主职责,以宁夏公司“六个一”为目标,打造一流企业。

三、主动融合服务新需求。以平台为引领、六网为基础、四融为路径、云秘为保障、N端为载体、应用为切入,助推GBHC一体化发展;以“云盒”为抓手,打造家庭数字生活底座。

四、主动融入经济主战场。聚焦宁夏“六新六特六优”产业,深入实施数字赋能计划,加快产业数字化发展,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五、主动融入治理主流程。发挥企业城市大脑+智慧社区/数字乡村+视联网+物联网+北斗禀赋及能力优势,赋能自治区各级政府治理能力现代化升级。

为帮助大家开阔视野,更好地把握自治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战略举措,研讨班以“请进来”的方式,邀请自治区通管局、国家发改委、工信厅、科技厅等单位的专家领导就宁夏枢纽建设、数字化转型、企业科技创新等内容进行了解读,帮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自治区信息化建设的努力方向;邀请自治区党校专家为大家作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

研讨期间,公司党委班子成员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和分管领域工作讲了党课,交流了学习感悟和思想认识,对各项贯彻落实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公司专业部门围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担当落实“国之大者”、加快科技创新、深化改革、稳增长等主题,就落实举措作了详细的讲解和安排。各市分公司和部分县分公司也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就学习心得体会、明年的工作思考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研讨发言。

全体学员一致表示,将以建设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维护网信安全为己任,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和发展路径,坚持科技创新为第一动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努力将宁夏公司打造成科技型、服务型、安全型的一流企业而团结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