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数字生活公司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2022-11-24 数字生活公司
分享:
   

近日,数字生活公司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讲专题党课,强调读原文悟原理,联系实际学,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内涵,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坚定履行建设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维护网信安全的主力军的使命责任,以更强的责任担当和自我革命的斗争精神,更新视野更大格局,稳中求进守正创新,接应集团公司战略部署,推进数字生活2.0全面升级,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立即行动起来。紧密结合在全党开展的主题教育,面向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全员学习培训。充分利用多种载体和渠道积极开展宣讲活动和宣传报道,营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浓厚氛围。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推进数字生活2.0升级,打造世界一流企业”开展学习研讨,做好当前重点工作,全力以赴完成2022年经营发展任务,积极谋划布局,为明年的市场经营工作打好基础。

会议要求,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领域、各环节。聚焦数字生活核心领域,塑造新动能新优势,推动数字生活高质量发展。全面升级数字生活2.0,深耕智慧社区、数字乡村、数字家庭,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做强做优做大视联网,发挥链长作用,打造视频领域国家队,助力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打造开放共享安全畅通的数字化平台,加快原创性引领性科技攻关,打赢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深入实施人才强企战略,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坚持人才引领驱动。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与时俱进升级企业文化2.0,打造成为数字生活服务领域领先企业。

会议要求,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奋力谱写数字生活高质量发展新篇章。锚定产品卓越、品牌卓著,以创新领先、人才驱动,打造一流数字生活产品,支撑好省公司规模发展,着力做好两个方面的工作举措:一是在业务发展上有新突破。2023年数字生活重点业务收入再创新高,数字生活产品能力全面升级,大网运营服务体系全面建成。二是在关键基础上下功夫。坚持人才引领驱动,实施人才强企战略;深化市场化机制改革,充分激发企业创新活力;健全大安全体系,增强大安全能力,建设更加安全健康可持续的数字生活。

会议号召,全体员工要践行创新创业、认同认真、务实扎实、卓著卓越、团结奋进的企业文化,全面升级数字生活2.0,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为党的二十大描绘的美好数字生活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