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新疆公司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修班
2022-11-24 新疆公司
分享:
   

近日,新疆公司党委通过现场+视频+云会议的方式,举办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修班。

研修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真功夫、下实功夫,开展了内容充实、形式多样、交流充分的学习讨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新疆公司党委书记在研修班开班时作了以《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宣讲,新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结合分管领域工作,对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谈了学习感悟及落实工作的思路。

本次研修班专程邀请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南开大学资深专家、教授,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变局时代,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主题,从不同角度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解读。区公司部分部室、单位以及各地州市分公司的与会代表结合本地区、本专业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政治、理论和实践成果,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在政治上的高瞻远瞩、理论上的深邃思考、目标上的科学设定和工作上的战略部署,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关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全面把握新时代伟大变革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更加坚定自觉地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切实把思想伟力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找准企业的定位,弘扬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推动新疆公司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

在学习研讨过程中,与会同志深刻感受到,本次研修班是一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讲会,更是一次结合实际的贯彻落实会。通过学习研讨,更加系统地认识了党的二十大赋予国资国企和信息通信行业的新使命新任务,坚定了立足“两个大局”,胸怀“国之大者”,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发扬红色电信精神,坚守初心使命,坚定履行建设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维护网信安全的使命责任,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信心和决心。与会同志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出使命责任、学出目标任务、学出工作思路、学出落实举措,始终保持新时代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状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各个方面,深入推进“云改数转”战略,更高质量加快发展、更高水平科技创新、更加全面深化改革,更大力度开放合作,更实作风团结奋斗,在实战中增强企业的经济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抗风险能力,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谋划好2023年的任务目标和举措,确保全年工作高质量收官和2023年企业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