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人才发展中心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2022-11-21 人才发展中心
分享:
   

近日,人才发展中心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中心党委书记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聚智赋能云改数转战略 助力建设世界一流企业》为题上专题党课,进一步推动中心全体教职员工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人才发展中心党委书记按照“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要求,结合中国电信和人才发展中心实际,深入浅出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面学习方面,讲述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结合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十九大报告精神,讲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变”与“不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大会系列讲话、相关文件和党章修正案内容一起学习,帮助大家全面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

全面把握方面,按照“五个牢牢把握”“九个深刻领会”“十一个深刻领会”的要求,聚焦大会主题、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重大原则;“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重大部署等8个方面,做了深入阐述、联系实际分享了学习体会,不断加深了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认识,不断增强了全面落实云改数转战略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

全面落实方面,传达了集团专题研修班精神和八项工作部署,肯定了中心取得的成绩的同时,坚持问题导向,对标集团各项要求,指出了当前中心在培养科技人才、服务产数业务高速发展、助力基本盘高质量发展、推进教育数字化和打造世界一流人才发展中心5个方面存在的短板,并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同时,提出了中心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加强中心自身队伍建设和高质量推进智慧校园建设三个方面的工作思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