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丨吉林公司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产数发展再提速务虚会
2022-11-11 吉林公司
分享:
   

近日,吉林公司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产数发展再提速务虚会。会议的主题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地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建设数字吉林,产数业务再提速,推动吉林公司新的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党的二十大回顾总结了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了战略谋划,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出了全面部署。

会议指出,要从六个方面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对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既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要把着力点聚焦到习近平总书记是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上;聚焦到党的十九大以来的重大成就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上;聚焦到把握好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上;聚焦到中国式现代化在理论和实践的创新突破上;聚焦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聚焦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是深受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拥护和信赖的领导集体上;聚焦到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领袖上。

会议要求,吉林公司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公司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省市公司班子成员要担起责任,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级党组织要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全员培训;精心策划、集中报道、大力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要大力弘扬红色电信精神,坚决扛起数字化建设主力军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要坚定信心,坚持稳中求进,坚决贯彻落实“云改数转”战略,抢抓吉林省产业数字化发展的战略机遇,让产数业务的快速发展成为带动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在新的赛道上努力实现弯道超车,为把吉林公司建设为“小而美”的一流企业闯出新路,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为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