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丨四川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
2022-11-11 四川公司
分享:
   

近日,四川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10次集体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版)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企业经营管理、改革发展工作开展研讨。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四川公司各级党组织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要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就,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电信力量。

会议强调,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握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发挥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和维护网信安全的主力军作用,深化“党建统领、云改数转、五力统战”,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在新征程上开创四川公司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新局面。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根据党中央、四川省委、集团公司党组的要求和企业改革发展实际,分专题深入、持续、系统、细致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工作部门要做好相关的组织、推进与支撑工作,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贯彻好、执行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