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丨中国通服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1 中国通服
分享:
   

近日,中国通服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本年度第10次集中(扩大)学习,会上通过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等文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

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题鲜明,充分阐释了我们党在马克思主义的指导下,久经风雨而历久弥新的历史性、现实性和理论性原因。报告中多次强调的自我革命、自立自强和团结奋斗,是我们党面对各类风险挑战而越挫越勇的崭新姿态和斗争形势,我们要继承和发扬。

会议要求,一是中国通服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会其中的精髓要义,并且积极践行。要将党员领导干部和员工的思想集中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来,形成统一的共识,主动作为,形成我们行之有效的落实方案。

二是各级党组织要深刻领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三个务必”“五个重大原则”“五个必由之路”“六个必须坚持”等思想内涵,指导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高客户满意度,提升客户复购率,不断提升员工获得感和幸福感。

三是要立足当下,面向未来,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学习,结合通服的实际情况,充分思考和讨论通服未来的发展思路,谋篇布局,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推进改革、整合和优化,推动通服的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